『開箱』2023最新 易播盒子 EVBOX 10MAX 4G+64G 旗艦智能語音AI機皇 !!

易播盒子 EVBOX 10MAX 4G+64G 旗艦智能語音AI機皇  開箱介紹

終於等到最新的易播開箱給大家看啦~這次一樣是符合台灣法規版本的純淨版唷!!

新款盒子改版為藍色盒裝,看起來非常清爽有夏天的感覺,且機器外型從圓弧感變為俐落方正,顏色也是流行的霧黑色,呼吸燈很低調,整體真的非常有質感耐髒又耐看~

10MAX與前面幾款大小相較之下會大一點,與舊款不同的是機子上不會有太多的型號、版本在上面而是寫在後面,保留機器的完美質感,支援8K畫質喔!!

新款10MAX 配件內含:主機x1,電源供應器x1,HDMI線x1,語音遙控器x1,說明書及保固卡

藍芽語音遙控器跟前幾代都是一樣的語音遙控器~很貼心的設計讓人用新機也可以一次上手,不用怕從舊款換新款會不知如何操作~

與前幾代遙控器皆可以共用,這個藍芽語音遙控器除了本身是以藍芽連線來使用之外,還有語音功能鍵可使用,具備360度語音聲控輕鬆下達指令,但若要使用語音功能需自行配對激活功能喔~

開機後按照步驟進入主畫面之後會看到介面也有些微不同,更簡潔好看了,且可以操作並添加自己喜愛的快捷使用!

10MAX 旗艦智能語音AI機皇 特色亮點:

  • 內建4+64存儲
  • wifi6/藍芽5.2
  • 支援8K畫質
  • 兒童app
  • 智能AI問答

易播機上盒 10MAX 享有12個月原廠保固

!!!都是官方純淨越獄版!!!

※因應著作權法修正,本賣場易播盒子皆為純淨版,無內建侵權之軟體,因此無法引導安裝,若有可能違反著作權及版權的APP請勿下載使用,如有侵權皆與本賣場無關,也請用戶支持正版軟體。※

結論:

新款10MAX內建系統提升,穩定度也會變高,開機速度更不用說~很快~與前面幾款一樣主要著重藍芽語音功能,對於長輩、小孩,使用者來說,有內建藍芽語音功能的電視盒,使用上、操作上的確是較為方便操作的。

而且易播原廠是有控管的,只有特定的經銷商能販售,銷售層面受到監督,相對來說品質 售後服務也會較有保障!

選擇艾爾巴通訊購買易播機上盒,售後服務問題免擔心

1.享試用期14天,不滿意全額退費

2.機子有問題皆可到全省各分店門市協助處理維修

3.售後如遇到需送修機子,我們可免費借備用機給您,讓您收視不中斷

4 本店為易播認證經銷合法代理商

購買方式
1.門市自取
2.超商取貨付款-免運費
3.宅配-免運費
選擇2.3購買方式,請到以下連結下單
https://reurl.cc/rxZgnr

 

購買資訊:

https://elbadigital.com//2019/11/25/evbox/

2 thoughts on “『開箱』2023最新 易播盒子 EVBOX 10MAX 4G+64G 旗艦智能語音AI機皇 !!

    1. 您好,這是不同產品,我們目前因政府法規規定 現在販售的機上盒皆為官方越獄的純淨版,越獄的意思是只有中國大陸地區會有使用限制,其餘國家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,純淨版就是無內建軟體,軟體的部分需您自行處理,謝謝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相關文章